关于登录2011年科研论文、著作和翻译检索论文作者姓名的通知

发布者:肖瑶发布时间:2011-12-07浏览次数:232

各学院、教师:
      2011年科研论文、著作的统计工作现已开始,请教师通过信息门户登录2011年正式发表的论文和著作,登录方法与去年相同。登录的截止时间,科技处将根据人事处的年终考核最终提交时间的前3天结束(具体截止时间,待人事处公布后,将另行通知)。请教师尽快录入本人发表的论文和著作。
      2010年度收入国际科技情报检索系统的论文清单,已公布在“科技处网站—文档下载—综合信息文档”内,请各学院和教师下载。填写要求已在每个表格内做了说明。截止时间与录入论文著作的截止时间相同。
      请各学院科研秘书汇总本学院的SCIE和SSCI论文清单,清单包含:序号、所属学院、奖励作者工号、姓名,全部作者姓名、题目和刊名,打印盖章,并请院长签字后,交到科技处备案。

科技处联系人:张丹                                    联系电话:35310902

 
                                    科技处
 20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