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富特旺根大学教授Dr.Taghi Tawakoli学术报告

发布者:肖瑶发布时间:2011-12-07浏览次数:565

 

 

  12月6日, 应我校机械学院邀请,来自德国富特旺根大学的Prof. Dr. Taghi Tawakoli ,与机械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和研究生进行了一次学术交流活动。
  下午1点30分,Tawakoli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为广大的师生们,作了一场题目为“精密磨削新技术”的学术报告,机械学院副院长朱坚民主持了这次学术报告,并请来宋成利教授为此次报告作现场翻译。Tawakoli教授讲座主要包括超声波辅助加工、砂轮修正新技术、干磨削加工、内圆加工新方法、硬材料金属丝磨削去除等方面内容。最后通过几个生动的项目案例对这些新方法进行了实际应用的介绍。
  报告期间,老师和学生们多次提问与Tawakoli交流心得,他也不厌其烦的为大家答疑解惑,报告结束后,Tawakoli教授来到机械学院,与机械学院院长李郝林教授就学术问题,中外办学等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讨论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