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登录2018年度科研论文、著作的通知

发布者:姚晟靖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649

各位老师:

2018年度科研论文、著作的统计工作现已开始,请各位老师通过信息门户录入2018年度正式发表的论文和著作,登录的截止时间科技处将根据人事处的年终科研考核最终提交时间的前5天结束(具体截止时间,待人事处公布后,将另行通知)。请尽快录入2018年度本人发表的论文、著作。

录入方法与学院审核的相关要求如下:

一、成果登记范围:

2018年已经正式出版的期刊论文、会议论文、著作。

注意事项:

1)录用通知不在统计范围内。

2)2017年12月出版的期刊如去年的年终统计中没有登记,可以在本次成果登记中补充登记,但是仅限于2017年12月份出版的期刊。期刊级别根据2018年统计期刊时的级别进行确认。

二、成果登记方法:

通过本人信息门户进行录入,登记方法与去年相同。

注意事项:

1、各项成果填写一定要按照系统内容填写完整,论文的作者姓名一定要填写准确、完整、齐全,有几个作者就要填写几个作者,作者填写不全的论文不予以审核。

2、论文题目的中、英文名字要写全,没有英文名称的论文可以不填英文名称。

3、在期刊等级和论文等级的选择上,请使用系统的查询功能(期刊类别,科技处已更新至最新版),或查询附件中的科技处文件。

二、成果审核方法:

网上进行成果登记后,携带论文的原件或期刊封面、目录页及论文首页复印件(注:SCI(E)、EI论文另附检索报告原件),著作原件,到学院218办公室科研秘书处进行审核。

注:教研论文、教材统计按学院教务的通知执行。

如对科研论文、著作的统计有问题,可咨询学院科研秘书姚晟靖:55270456;科技处曹栩秋:55270566


科技处 (2016) 3号 关于修订《上海理工大学校定国内外学术期刊源及其科研论文的分类》的通知.pdf



请各位科研管理系统使用者注意:

Win7、Win8系统请使用360安全浏览器、UC浏览器等浏览器,并使用兼容模式访问科研管理系统,兼容模式选择位于浏览器地址栏最右方,有一个闪电标记或ie标记,请点击选择。Win10系统请参照附件《win10操作系统使用科研系统-IE浏览器设置》进行设置。

win10操作系统使用科研系统-ie浏览器设置.docx


  请使用360安全浏览器、UC浏览器等浏览器,并使用兼容模式访问科研管理系统,兼容模式选择位于浏览器地址栏最右方,有一个闪电标记或ie标记,请点击选择。

  请通过个人信息门户横排导航条,点击“教学科研”(“首页”右边)进入页面,再选择科研系统“点击进入”。

其他仍有科研信息系统方面的问题,请打电话咨询信息办胡老师,35013913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