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上海汽车工业科技发展基金会产学研项目申请交流会

发布者:姚晟靖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708

为了让学院老师获得更多的科研经验,了解上海汽车工业科技发展基金会产学研项目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提高申报成功率。422日下午在机械工程学院243会议室,举行了上海汽车工业科技发展基金会产学研项目申请交流会,邀请了上海汽车工业科技发展基金会孙代豫秘书长对申报的相关政策做详细解读。机械工程学院与上海汽车工业科技发展基金会保持了长期的紧密合作关系,截止2018年累计已获得上汽科技发展基金产学研项目近20项。

本次交流会由学院科研院长汪中厚教授主持,工程基础系主任仲梁维教授、电气系主任夏鲲副教授、王书文教授、卢曦教授以及全院各系相关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交流。首先,孙代豫秘书长从上汽科技基金会的背景讲起,对基金会项目的来龙去脉做了简要的介绍,随后逐一对申报的要求和要点进行讲解,使大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分享了申报中的注意事项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法。最后,与会老师以提问的方式与孙代豫秘书长进行交流,针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孙秘书长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交流会期间,大家互动热烈,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会,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为以后上汽科技基金会产学研项目申报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上海汽车工业科技发展基金会简介

上海汽车工业科技发展基金会是经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市分行批准在上海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基金会旨在为上海汽车工业的科技进步,高新技术推广应用,人才培养、经济发展等方面作贡献,为实现上海汽车工业战略目标服务。基金会提供产学研服务,并为立项课题提供经费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