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第三届上海理工大学EE-CUSP电子设计比赛通知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720

第三届上海理工大学EE-CUSP电子设计比赛通知

一、大赛的目的

上海理工大学EE-CUSP电子设计大赛秉承着“团结合作、积极进取、求实创新”的宗旨,目的在于培养大学生的电子创造能力、创新设计意识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同时通过社团对软件与硬件的教学,使学生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进行相关设计来满足比赛创新需求,为学校吸引、锻炼人才。

 

二、大赛的主题与内容

第三届“EE-CUSP电子设计大赛”有两个主题:

A类:平面环绕式旋转LED的相关设计,包括硬件、软件功能等个性创意;

B类:立体球形式旋转LED的相关设计,包括硬件、软件功能等个性创意;

所有参加比赛的作品必须与本届大赛的主题和内容相符,与主题和内容不符或限定范围不符的作品不能参赛。对本届大赛主题和内容的进一步说明等事宜,可参考参赛须知。

 

三、组织与领导

主办单位:上海理工大学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

协办单位:上海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上海理工大学EE-CUSP电子设计社团

  

四、参加条件与方式

1.        参加大赛条件:上海理工大学在校大一、大二、大三学生以小组的方式报名参加,每个参赛队学生人数不得多于3人。

2.        参赛方式:参赛队学生接到通知后,即可按比赛主题和内容要求进行准备,最终完成作品的设计与制作。

 

五、本届比赛相关进程的重要时间节点

1.        20191022日至2019123日,比赛制作阶段。

2.        2019121日前,提交完整的作品报告到指定邮箱(命名:组长姓名+序号至邮箱:abcbai@qq.com)。

3.        2019123日,现场比赛。

 

六、评奖

第三届上海理工大学EE-CUSP电子设计比赛设立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若干项。

 

七、其他事项

EE-CUSP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刘今阳:15216758289

   周子健:15601652803


附件:

上海理工大学第三届EE-CUSP电子设计比赛-报名表.docx

上海理工大学第三届EE-CUSP电子设计比赛 - 报告格式.docx

上海理工大学第三届EE-CUSP电子设计比赛-比赛规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