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者:姚晟靖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150

19日下午学院邀请上海大学朱晓锦教授于243会议室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专题辅导报告。

朱教授首先重点介绍了2020年申报政策的变化。随后以基金申请立项情况、基金评审过程、撰写申请书总体思路、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研究基础为主线,讲解了撰写申请书的重点。并结合自身经验和研究心得,以生动丰富的实例引导大家如何更有效的开展申请工作。

在互动环节中,与会教师结合相关困惑与朱教授进行了积极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朱晓锦教授简介:

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荣誉称号:上海市2004年度“曙光学者”。历任机自学院自动化系副主任、自动化系主任、上海大学科技处副处长、上海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现为上海大学机自学院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学科方向带头人,上海市“仪电自动化重点学科”建设小组成员与学术方向带头人,上海市“控制科学与工程”高原学科建设负责人之一。做为课题组长已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和面上项目4项(完成3项,在研1项);此外,主持完成上海市“曙光计划”资助项目1项,以及主持完成教育部、上海市科委、上海市教委、上海市人保局等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另外多年来主持和参加横向科研项目多项;至今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和国际会议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三大检索100余篇),作为第一发明人已授权国家发明专利9项;迄今,已培养毕业博士研究生6名,硕士研究生5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