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小组答辩安排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4217

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小组答辩安排

 

各位应届毕业生和指导教师:

  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小组答辩安排在2020年5月18日和5月19日两天分别开展,请各位老师和同学注意附件表格中的日期、具体时间和地点。

  请前往答辩的同学携带带有清晰照片和姓名的校园卡或学生证,提前半小时抵达答辩地点候场,答辩资料需准备齐全方可进入答辩环节:

1.     毕业论文图纸开题报告英文翻译、中期报告指导周志、答辩PPT,以上资料全部采用电子资料,有软件程序的学生请自行准备笔记本电脑进行演示。任务书中期检查表由学院统一发放到各答辩小组


  附件的答辩分组表中:

  标注“线上”的同学即为参加线上答辩,请同学等候答辩组老师的联系,同样准备好以上答辩所需资料,按时参加线上答辩。

  标注“二次查重”的同学提交“二次查重申请表”(见附件),请于5月15日12:00前将申请表和查重文稿WORD版(以“学号+姓名+学院”命名只含正文部分,去除封面、目录、参考文献、附录、致谢部分。)发送至:jxxyjxb@usst.edu.cn

  标注“缓答”的学生将于9月开学第一周进行答辩,请最晚于8月初完成论文文稿等待查重安排。

  标注“取消”的学生进入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修读流程,请关注今年11月中旬发布的毕业设计选题通知。

  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机械学院教务办刘老师,电话:55273625。


附件:

2020届机械学院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安排表(小组答辩).pdf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重复率检测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