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大组答辩安排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2225

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大组答辩安排


各位应届毕业生和指导教师:


经过为期2天的小组答辩,各答辩组已推选形成大组答辩名单,大组答辩将于2020522日开展,具体分组安排请见附件。

请前往答辩的学生查看答辩时间和地点,提前半小时抵达答辩地点候场,并带好以下材料:

毕业论文图纸开题报告英文翻译、中期报告指导周志、答辩PPT,以上资料全部采用电子资料,有图纸和软件程序的学生请自行准备笔记本电脑进行演示。

任务书中期检查表、成绩评定表、小组答辩记录表由学院统一发放到各答辩小组


表格中标注“线上”的同学即为参加线上答辩,请学生等候答辩组老师的联系,同样准备好以上答辩所需资料,在答辩前进行远程连线测试,确保答辩顺利进行。



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机械学院教务办刘老师,电话:55273625


附件:2020毕业设计安排表(5月22日大组答辩).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