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缓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053

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缓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一、缓答辩时间安排
    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缓答辩分为两批,第一批将于7月1日(周三)在机械楼开展,第二批计划在9月开学前两周进行。请本学期申请缓答辩和查重未通过直接进入缓答的同学,选择答辩时间,如需在9月初进行,请于6月22日之前通过指导教师向学院教务办报备。请选择在7月1日参加缓答辩的同学,及时做好答辩准备。(缓答辩机会仅有一次,一旦选定答辩时间,不得随意更改。)


    二、查重文稿提交

    请参加7月1日缓答辩的学生,于6月19日17:00前上传查重文稿至毕业设计系统,并请指导教师在系统内点击“确认”按钮,完成查重文稿的确认。本学期小组答辩前未通过查重的学生,请将文稿提交给指导教师,由指导教师确认文稿内容无误后,线上发送给学院教务办。


    三、缓答辩材料准备

    请前往答辩的学生按照附件中的分组表,提前半小时抵达答辩地点候场,并带好以下材料:

  毕业论文图纸开题报告英文翻译、中期报告指导周志、答辩PPT,以上资料全部采用电子资料,有软件程序的学生请自行准备笔记本电脑进行现场演示。任务书中期检查表由学院统一发放到各答辩小组

   

    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学院教务办,电话:55273625。

 

附件:

2020毕业设计安排表(7月1日缓答辩安排).pdf


机械工程学院教务办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