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科技奖项申报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3204

各学院(部):

  为推进我校2019年度各类科技奖项申报工作,现开展奖项申报的先期准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申报遴选

        2019年度各类科技奖项的推荐申报通知发布时间将先后位于20191月至4月间,具体时间以正式通知为准。我校2019年度各类科技奖项的推荐申报工作已经启动。

  二、佐证材料参考

在申报各类科技奖项时,效益证明是必不可少的佐证材料之一。因为效益证明需要所在企业出具财务章,故需时较长须提前准备,现将效益证明等相关格式模板提供如下(附件1),仅作参考。

三、申请时间节点

请有申报意向的教师将遴选表(附件2)、遴选信息汇总表(附件3)及申请书(申请书的撰写请参考2018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手册(附件1)中的推荐书及填写说明)交至所属学院,学院汇总后于222日前交至科技处,待我处将全校申请材料汇总后,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申报辅导。

附件1-2018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手册.pdf

 附件2-上海理工大学申报科技进步奖申报遴选表.doc

 附件3-上海理工大学申报科技进步奖项目遴选信息汇总表.xls


科技处联系人:吴路平

联系电话:35310902

科技处

2019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