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要求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1241

学院各系、所、中心:

  为进一步强化和完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工作,确保2016届机械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有序开展,特对2016届机械工程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格式和规范做出如下要求,请严格按照执行。

1. 设计类课题,需完成1.5张以上零号图纸的工作量要求,并打印成书面图纸;论文页数需35页以上,核心内容25页以上。

2. 软件类课题需进行软件测试,测试合格后方可进行论文答辩;论文页数需45页以上,核心内容35页以上;该类课题还需进行识图测试。

3. 纯理论研究类课题论文页数需45页以上,核心内容35页以上;该类课题需进行识图测试。

4.按照学校规定的格式和规范进行论文撰写。

请各系(部)按以上要求督促学生,按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安排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

2016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