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上海市科委部分地方院校能力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姚晟靖发布时间:2020-07-12浏览次数:318

各学院(部):

为推动上海地方院校的优势学科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地方院校的科研实力,上海市科委现已启动2020年度“地方院校能力建设计划”申报工作,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 地方院校能力建设计划”项目要求围绕提升院校科研能力的总体目标,聚焦上海三大重点领域,对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结合各院校发展规划、重点研究领域和发展方向、学科与产业优势进行申报。

  2. 项目责任人应具有正高职称,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和完成建设任务所需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优先资助省部级以上人才称号获得者;

  3. 项目负责人应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完成建设任务所需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项目组成员结构合理,团队合作能力较强。

  4. 项目负责人已承担市科委科技计划在研项目2项及以上者,不得作为项目责任人进行申报。各院校已经获得国家或市级财政资金支持的科研项目,请勿重复申报;人才和软课题类项目不在本次申报范围。

  5. 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各学院及以我校为依托单位的各上海市科委平台(仅指上海市重点实验室、上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上海市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均可推荐1项。


请各学院和平台于2020715日前将推荐项目材料一式6份统一交至学校科技发展研究院,由科技发展研究院组织专家遴选,择优上报。

上报材料如下:

1、拟推荐项目情况表

2、上海市科研计划项目可行性方案

310分钟PPT(以备校内答辩用)


注:请计划申报的老师提前告知学院科研秘书。并于7月14日下班前将纸质版“项目情况表”和“可行性方案”一式6交至学院221室科研秘书处,并准备10分钟PPT发送yaosj@126.com邮箱或通过QQ提交,以备答辩使用。本次学院限项申报,如有需要学院将组织评审择优推荐。



附件:2020年度拟推荐项目情况表.docx

2020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研计划项目可行性方案.doc


联系人:黄凯 王怡心       联系电话:55274272

  

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