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暑期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学术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姚晟靖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450

各位老师:

 

机械工程学院为充分营造自由探索的学术环境、鼓励学术争鸣、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原创创新,弘扬敢于质疑、宽容失败的精神,为萌芽时期尚未获得学术主流认可的学术思想、理论观点以及学术灵感提供一个宽松、自由、平等的交流平台,在暑期组织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学术沙龙”活动,与全院老师进行学术交流。

沙龙采用主题式的交流方式。选题跟踪前沿、选取大家普遍关心的热点学术话题,通过介绍自己观点,聆听他人高见,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所有参与者相互启发,激发创造的灵感、新思想、新火花。

一、    活动主题

1、当今电气工程类及人工智能类热点话题;

2、科研立项报告等话题;

3、本院系学科情况和和老师科研工作的研究进展等相关话题;

4、关于如何营造机械工程学院良好的科研氛围等话题讨论;

 

二、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721 9:30-11:30

活动地点:仪表二馆305会议室

参加人员:欢迎学院各位老师积极参加,电气工程系所有老师必须参加(活动有事需亲自向系主任蒋全老师请假)。


三、演讲安排



 

 

机械工程学院

20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