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第二批缓答辩论文归档的通知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443

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第二批缓答辩论文归档的通知

   本年度机械工程学院共有382020届本科毕业生进入缓答辩,其中14人参加第二批缓答辩,并已于9月21日完成,具体资料归档要求如下:

一、请毕业生按照以下要求进行毕业论文等资料的归档:

1. 线上资料提交(新版教务系统内)

1)经指导教师审核无误,学生上传论文最终版至系统论文终稿栏目下。

  论文中承诺书页面须有学生电子签名或打印后手写签字再行扫描,随论文整篇按照页数排列后上传。

2)学生上传最终版的开题报告、文献翻译、图纸、软件程序或程序代码等毕业设计相关资料至论文附件栏目下。

2. 线下资料提交(提交给指导教师审核)

1)经指导教师审核无误,论文最终版需在博客书社(格致堂东侧小门)装订,承诺书页签字。

2)所有涉及学生完成的毕业设计工作的文档,均刻录光盘。光盘内包含:毕业论文、图纸、软件程序、开题报告、文献翻译、中期报告、指导周志、答辩PPT,以及其他相关文件资料。光盘上用马克笔写上学号、姓名和专业名称

3)领取毕业设计档案袋(指导教师下发),档案袋封面填写个人信息,并在下发表格中打勾档案袋内文件(论文、光盘)

 

二、请指导教师按照以下要求进行学生资料的审核:

1. 线上资料审核(新版教务系统内)

1)审核学生上传的论文终稿,且承诺书页面须有学生电子签名(或手写签名扫描),确认内容无误后,点击确认按钮,一旦点击将无法撤回,请指导教师慎重审核学生提交论文;

2)审核学生上传的论文附件,内容参照上文第一点,确认内容无误后,点击确认按钮。

2. 线下资料审核

1下发毕业设计档案袋(已于6月下发至各个教研室)。

2)审核学生提交的论文是否无误,查看“承诺书”页是否手写签字。

3)审核刻录光盘内容是否完整。

4)将学生提交的论文+光盘装入档案袋,并将所带所有学生的材料统一提交至系主任处。

 

  学生归档资料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9请指导教师审核学生归档材料,确认无误后提交至学院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