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批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的通知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735

2020/2021(一)学期第一批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的通知

为鼓励本科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根据《上海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大作业实施办法》(上理工〔2016223号)要求,现就2020/2021(一)学期第一批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通知如下:

  1. 有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需求的学生将“本科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申请表”(见附件1,落款签名处请务必手写签名)填写完整并附相关佐证材料,交班主任进行“认定评价”,提交方式和时间由各班班主任自行规定。

  2. 学院各大作业学分认定小组依照《上海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大作业实施办法》(见附件2)对各班开展认定工作,请于115日前完成申请材料提交,最晚于1110完成大作业成绩认定,认定小组须在申请表上手写签名,并提交至大作业学分评审组长杨丽红老师处,经复审无误后提交汇总表和认定材料至学院教务办(汇总表见附件3)。

  3. 学院此次认定面向2017级毕业班学生,并将认定结果在学院网站“教务公告”公示。

  4. 除本次认定外,学校本学期将开放第二批认定,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不晚于本学期期末成绩录入时间)

  5.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课程及代码如下表:

   表中的课程代码不可重复使用,请同学们先核对教务系统中的成绩单,再行填写课程名称和课程代码。

课程代码

课程中文名称

学分

课程类别

课程性质

课程归属

14850230

创新创业大作业(1)

1.0

实践类课程

通识-人文素养类课程

创新创业大作业

14850240

创新创业大作业(2)

1.0

实践类课程

通识-人文素养类课程

创新创业大作业

14850260

创新创业大作业(3)

1.0

实践类课程

通识-人文素养类课程

创新创业大作业

14850270

创新创业大作业(4)

1.0

实践类课程

通识-人文素养类课程

创新创业大作业

14850300

创新创业大作业

2.0

实践类课程

通识-人文素养类课程

创新创业大作业


重要提醒:

  1. 务必不要重复认定。即,课程代码不得重复,以免覆盖前期的认定成绩,请同学们提交申请之前核对教务系统成绩单中已完成认定的课程代码。

  2. 大作业学分认定申请表上必须有学生的手写签名,每个认定成果都必须有佐证材料作为附件。

  3. 2017级学生尽可能在本学期完成认定,以避免延误下学期的毕业审核。

 

附件1 本科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申请表_专业(机械-车辆-电气)_学号_姓名.doc

附件2 上海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大作业实施办法-上理工〔2016〕223号.doc

附件3 2020上半年 本科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汇总表_XX班.xlsx


机械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