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批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截止日期的通知

发布者:刘罡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2439

为了机械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各时间节点和答辩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一、答辩材料报送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的时间节点
 2020/2021
学年第一批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1
、论文提交系统查重截止时间:20201214 11:00
 2
、答辩材料报送学院教务办截止时间:202138日  

 

二、学院答辩手续办理工作安排
1、填写第一批论文答辩申请信息填报表

  申请第一批论文答辩的同学请在12月1日之前填写论文答辩申请信息填报表,具体链接见下图:

2、论文提交系统进行查重

  申请第一批论文答辩的同学需要在12月14日11:00之前将论文提交系统进行查重并且导师在系统中确认,逾期未提交查重视为放弃申请第一批论文答辩资格。

  PS:今年开始将直接使用查重版本论文进行盲审,故提交查重的论文版本需要使用盲审格式。 


3、答辩材料审查

 1215日至12月21日,申请第一批答辩的同学请小论文原件(或录用通知)、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至学院223办公室审查答辩材料。


 

三、通过论文重合度检测和论文盲审的同学,可至学院领取学位审批表;

 

四、答辩完毕后,于材料交送截止日期前将审批表等下列材料交到研究生办公室,具体包括:
1)学位审批表
2)表决票
3)人事简表
4)评阅意见表
5)学术小论文复印件(封面、封底、目录、论文首页)或录用通知书和论文稿件
6)全国英语六级考试复印件或其他小语种四级证书或通过英语学位考的成绩单
7)硕士:论文1本(装订本)

8)普通硕士学位信息表

9)论文内封面(中文)、授权书(学生、导师签字)、声明(学生签字)

硕士答辩要求及表格(2020).zip

                                                                        机械工程学院

                                                             二0二0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