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学院评审及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姚晟靖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346

为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撰写好申请书,提高申报成功率,学院拟于122日组织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学院评审及交流活动。

(1)    科研副院长介绍近几年学院基金申报情况;

(2)    邀请有基金申报成功经验的教师进行主题汇报与经验交流;

(3)    今年拟申报基金教师介绍申报材料,可重点介绍申请书的“题目、摘要、科学问题、关键技术”部分,资深教授将进行点评;

 

会议时间:20211229:30 – 15:00

会议地点:机械工程学院243会议室

参会人员:

近三年入职青年教师必须参加(详见后附名单),并请于120日下班前将已撰写的最新版申请书纸质版2份交机械楼221室学院科研秘书处,有事请直接向科研副院长汪中厚老师请假。

各位今年拟申报基金的教师122日与会时可携带已撰写的最新版申请书纸质版2份及电子版,有申报成功经验的教师将进行点评,望各位教师积极参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1/1/15 


近3年入职青年教师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