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获批1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者:姚晟靖发布时间:2021-08-18浏览次数:1611

日前,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已经揭晓。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和精心组织下,在相关科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今年学院共获得资助项目11项(面上项目5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项),获资助项目数量创历年新高。

本年度申请伊始,学院就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质量,在前期广泛动员、深入挖掘的基础上,先后组织多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学院评审及交流活动,邀请已获基金的资深教授和青年教师通过网络和现场会议相结合的方式指导基金申请工作,分享申请经验,与拟申请基金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剖析申请要点与难点。同时在申请过程中给予申请人多方面的指导,申请书提交之前学院和学校科研院一起安排多轮形式审查,避免因不合规范,导致申请失败。

学院将继续加大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广泛发动,挖掘提效,引导广大教师牢固树立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积极勉励青年教师潜心科研,敢于挑战基础前沿难题,不断提升基金申请质量。

谨此,对学院获得资助的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表示热烈的祝贺!

具体获批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