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救灾一线的感谢信 ---我院林献坤老师积极参与商洛市救灾重建工作

发布者:张晓帅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429

一封来自救灾一线的感谢信

---我院林献坤老师积极参与商洛市救灾重建工作

“家国有殇、爱无疆,洪水无情、人有情……”,近日机械工程学院收到一封来自陕西省商洛市救灾一线的感谢信,信中高度赞扬我院林献坤老师在商洛“7.22”特大洪涝灾害后,主动援助,及时联系协调灾区购置、配送救援应急发电设备到1295个村(社区),为山村防洪应急、抗险救灾、恢复生产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

722日陕西商洛市遭受特大暴雨灾害后,还持续多日的降雨,仅洛南一县就有16个镇、172个村(社区)、77961人受灾,倒塌房屋121527间。商洛市的很多村镇(社区)断水断电,道路中断,通讯中断,为抗险救灾、解救受困群众造成了极大的困难。

得知灾情消息,林献坤老师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利用在行业领域内的影响力,主动联系、协调工厂生产应急发电设备,考虑到灾情对道路交通的影响,又主动协调物流配置,协助把1300台设备顺利、及时地配置到位,这批应急救灾设备为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救援、恢复生产生活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林献坤老师关心灾区群众,积极参与支援灾区救灾重建,切实发挥了高校教师心系家国、服务社会的责任和担当,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榜样!

感谢信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