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羊尖镇领导班子来访

发布者:姚晟靖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2626

1027日,无锡市羊尖镇党委书记张建国,副镇长丁军武、副镇长李升率队来学院拜访,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强、副院长汪中厚、副书记范正飞会见了张建国一行并座谈交流。校科研院副院长付莹莹、校技术转移中心项目主任范炳以及机械学院、能动学院、医食学院的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在机械楼243会议室举行。

张建国介绍了羊尖镇的基本情况,羊尖镇依托江苏省锡山经济开发区,聚集了一批高端装备制造业企业,形成了以面向电动车、机械装备等领域为主的配套产业链,并不断开拓精密机械、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四大新兴产业。他回顾了与上海理工大学合作的燃气轮机辅系统研发及智能制造产学研合作项目的情况,希望与上海理工大学建立更密切的合作关系,对深化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同时欢迎上海理工大学优秀的老师去当地挂职锻炼。

刘德强代表学院对张建国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特色、招生就业和学生发展等情况。汪中厚副院长围绕学院的学科发展与科研工作成果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上加强对接,促成更多的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双方有关负责人还就设立技术转移工作站、组织专场技术交流会、在羊尖镇设立科技成果孵化基地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