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第九届上理智能车校内赛竞赛通知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266

一、大赛目的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造能力与创新意识,增强大学生实践能力与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发扬团队协作、积极进取、求实创新的精神,特举办我校第九届上理智能车校内赛竞赛,挑选并培养相关创新型人才。
二、比赛报名时间、地点和安排
报名截止日期:20211224
比赛日期:20211225

比赛地点:小礼堂
三、大赛主题与内容
    大赛根据上海理工大学智能车协会配发的智能车零件,由参赛队伍自主搭建并调试一辆具有循迹功能的智能车,并根据比赛所设置赛道环境,完成相应任务即可。
四、赛事单位
    
上海理工大学教务处、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上海理工大学智能车协会。
五、参赛对象
    本校具有正式学籍的本科学生(不限学院、不限专业)。每个参赛队伍为1-3人。比赛队伍根据大赛主题与内容进行比赛。
六、报名条件
    参赛队员需对电子设计、计算机编程、自动控制等感兴趣:有足够业余时间投入比赛准备工作,善于与他人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七、报名方式
    参赛队伍在附件中下载附件1电子文档《上海理工大学第九届上理智能车校内赛竟赛报名表》,填好后发送到邮箱1615387927@qq.com完成报名。
八、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设立一等奖:正常完赛队伍前15%;二等奖:正常完赛队伍前40%;三等奖:正常完赛但未获得一、二等奖的队伍;优秀奖:未正常完赛,但通过补赛完成的队伍。具体获奖情况视比赛情况做出变动,另外获奖赛队每位队员颁发获奖荣誉证书(教务处盖章)
九、其他事宜
    比赛规则、比赛方法等后续详细通知请加入QQ群。
    
联系方式:邮箱:1615387927@qq.com  QQ:839185917


附件1:上海理工大学第九届上理智能车校内赛竞赛报名表.doc

附件2:上海理工大学第九届上理智能车校内赛竞赛通知.pdf

 

 

主办方:上海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方: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