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机械学院第一批研究生复试安排

发布者:刘罡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8942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关于招生复试的要求,现将2022年机械工程学院复试安排公布如下:

一、关于复试考生名单

1.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且符合我校第一志愿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各专业具体分数线可查看https://yz.usst.edu.cn/2022/0323/c3394a267227/page.htm


二、关于复试安排

    复试时间(该时间为预计时间,准确时间将在327日更新)

 328: (085500)机械(专业学位)    8:00开始

085800)能源动力(专业学位) 8:00开始

329: (080200)机械工程       8:30开始

080800)电气工程     8:30开始

    同学们提前半小时进入系统准备复试。  

  

           复试形式:网络远程复试

          复试平台:https://yz.usst.edu.cn/2022/0324/c3394a267338/page.htm

  

三、复试资料 

1.《诚信复试承诺书》;

2.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

3.往届考生须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考生提供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原件;

4.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成绩单原件;

5.加盖有公章的大学成绩单(学校教务部门或档案保管单位的公章均可);

6.同等学力考生按照我校招生简章要求提供相应材料的原件;

7.其它能证明自己特长和能力的材料;

8.未通过网上学籍学历验证的考生须提供通过学信网在线验证的《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学籍学历验证报告原件,国外学历考生必须出具教留服的认证证明原件;凡不按要求提交验证证明、隐瞒学籍学历校验信息或提交虚假验证证明造成不能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9.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供《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的原件。

注:符合教育部认可或备案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等项目加分政策的考生需在3251200有关证明材料发送到我校研招办邮箱(邮箱地址:yzb@usst.edu.cn,邮件主题:“***计划加分材料证明+考生姓名+考生编号)提交证明材料(本人身份证照片,相关材料/证书扫描件),我校将在核对无误后将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加分。逾期未申请者,将视为放弃享受加分政策权利。

  

  

四、复试名单及分组  

IMG_2563月28日29日复试名单.xls

  

注:  

  1.所有材料以照片或者扫描件的形式(诚信承诺书需要手写签名后拍照或扫描)制作成压缩文件,并以“考生姓名+手机号码”作为文件名,于3261500之前发至各组指定邮箱。复试系统测试时间预计为327日,具体时间会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学生,请复试考生关注邮箱邮件及保持手机畅通。

  2.关于复试名单、分组、时间以及发送邮箱地址将在本通知中陆续更新,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  

  

四、招生领导小组

    组长:院长

    副组长:分管副院长  

    成员:学院各学科负责人、学院研究生教务秘书

  

五、招生监督小组

    组长:院党委委员

    成员:院工会主席、兼职纪检员  

  

IMG_2572022年硕士招生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1).docx

  

  

                                                                 机械工程学院

                                                       0二二年三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