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终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2-04-17浏览次数:1208

为确保本科毕业设计工作质量,机械工程学院按照毕业设计的时间节点安排,组织相关专家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终期检查。此次终期检查主要针对毕业设计进展缓慢、工作量不够及在正式答辩前难以完成毕业设计的学生,具体检查名单如通知附件。

本次检查采取线上答辩的形式,请名单中的学生提前制作汇报PPT(每人汇报时长5分钟),准备好所有毕业设计阶段的电子版资料,于419日(周二)上午8:40进入腾讯会议室参加毕业设计终期检查,请所有答辩学生优先使用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连线,便于答辩现场共享文件。

腾讯会议号:156 617 013

腾讯会议入会二维码:

答辩人员安排:

组长:麦云飞

组员:刘银华、谢明

秘书:王瀚


附件: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终期检查名单.pdf

机械工程学院

202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