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遇】骊霄医疗-2022 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周蓉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369

骊霄医疗-2022 校园招聘简章
让每一位患者都能更快获得  
最前沿且性价比最优的医疗技术  


【前言】

 公元 2019 年,

 在医疗的小宇宙中突然出现了一颗深蓝色的星球

 在这里,有一群人关注到数以亿计的中国患者不能获益全球最新的医疗技术

 于是他们思索、探寻、研究并一步步的努力着,希望让每一位患者都能更快获得最前沿且性价比最优的医疗技术

 他们勇于担当、坦诚相待、精益创业的同时保持着实事求是以及快乐人事的态度

 如今,这颗星球在他们的努力下开始发光发热、焕发着勃勃生机,不断吸引着优秀的星球探索者的到来

 这颗星球被叫做 MedTecX 星球。

 MedTecX 星球期待着你的加入,从而让这一颗星球更加的丰富、多彩、散发越来越大的光芒~

【公司简介】

骊霄医疗(MedTecX) 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和新兴市场,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平台。从中市场开始,我们加速为每位患者提供最有价值的疗 法。骊霄医疗由经验丰富的创始团队创立,并得到备受尊敬的医疗行业投资者的支持。骊霄医疗组建了一支具有全球视野、本地执行力和全产品生命周期的核心人才和团队。我们在建立以心脏、泌尿外科和肺部疾病为中心的三个业务板块,整合了最全面、差异化和创新的产品。通过与全球创新者技术合作结合和内部研发,MedTecX 正在构建下一代的自主技术平台,包括经导管介入/植入,新的能量的消融和神经调节。

【招聘岗位】

【有源检验员】

 岗位职责:

 负责有源医疗器械的检验并及时报告检验过程的异常现象及不良品的处置。

 1、按照文件规定,对原料、包材、中间品、半成品、成品进行检验,对检验过程中发现的不合格及时进行报告。

 2、按照要求进行填写、整理和归档检验记录,并保证记录清晰、完整、准确。

 3、配合生产、供应链对不良品及报废品进行处置。

 4、维护和妥善保管监视和测量设备,使用前进行校准,以保证其准确度。

 5、部门主管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电子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品质意识,良好的执行力。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做事认真踏实、条理清晰、责任心强。

 4、基本的电脑办公软件应用技能。

【我们希望你】

 不设限、不畏难、不平凡

 敢做梦、敢尝试、敢拼搏
【应聘方式】

 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 HR 部门邮箱:fancy.qiu@medtecx.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更多招聘信息敬请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