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大组答辩安排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2986

各位应届毕业生和指导教师:

经过为期两天的小组答辩,29个答辩组已推选形成大组答辩名单。根据推选,学院将于2022年5月25日开展大组答辩。此次答辩全部采取线上答辩的模式,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关注教务系统毕业设计模块,或查看通知下方附件中的分组安排。


请参加答辩的同学根据各答辩组要求,至少提前半小时连线进入指定线上平台,所有毕业设计资料需在答辩组规定时间内提交至答辩组秘书,资料包括:

1.毕业论文、答辩PPT

2.开题报告、文献翻译、任务书、中期报告、中期检查表、指导周志,这些资料请从毕业设计系统内下载,其中指导周志可在系统内直接导出;

3.图纸、软件程序,有图纸和软件程序的学生请准备答辩当场进行演示,答辩小组将会现场进行“识图”测试和软件测试。

 

重要提醒:答辩后,应答辩组要求如有需要修改的同学,请最晚于5月27日12:00前将修改好的论文、图纸和软件程序等毕业设计资料提交给答辩组审核(可发送到答辩组群或答辩秘书),超过以上截止时间将无法给定答辩成绩,影响毕业审核。


大组答辩环节结束后,请所有同学整理毕业设计所有过程资料,做好文件归档。具体归档要求将于后续发布在学院官网“本科教学”栏中。

 

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_大组答辩安排.xlsx

 

机械工程学院

2022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