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第一批缓答辩论文文稿重复率检测与盲审的通知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751

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第一批缓答辩将于6月下旬开展,请选择参加第一批缓答辩的同学按照以下要求完成论文重复率检测与盲审:

1.  请提交查重文稿word版,以“学号+姓名+专业+第一批缓答辩查重文稿”命名(例如“18151000+张三+数学与应用数学+第一批缓答辩查重文稿”),文稿要求只含正文部分,去除封面、目录、摘要、参考文献、附录、致谢部分。请学生提交给指导教师审核,请指导教师审核无误后最晚于61212:00发送给本科教务办刘老师。

2.  61212:00前,请指导教师再次确认参加第一批缓答辩学生在毕业设计系统中提交的过程性资料: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报告、中期检查表、阶段性文稿(至少含有文献翻译)、周志全部上传完整,并系统内点击“确认无误。

3.  613-14日,教务处将统一对这批查重文稿进行重复率检查,并抽取部分进行盲审。一旦抽到盲审,学院会将要求告知指导教师,请学生届时按照指导教师的通知要求提交盲审材料。

4.  缓答辩毕业论文的查重检测结果处理依据《上海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和正常答辩一致。详见:https://me.usst.edu.cn/2022/0510/c12291a269370/page.htm

5.  6月底之前,学生可在系统中查询第一批缓答辩学生的分组安排。

 

请选择参加第一批缓答辩的学生注意,如确定参加6月下旬的第一批缓答辩,则默认放弃在9月开展的第二批缓答辩;反之,选择参加9月第二批缓答辩的学生,不得参加6月下旬的第一批缓答辩。如有问题,请通过指导教师联系学院本科教务办。

 

机械工程学院

2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