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实验中心检查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297

学院领导对实验室建设及安全工作一直非常关心和重视。新学期伊始,刘德强书记、钱炜副院长、夏鲲副院长对实验中心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和老师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实验中心主任吴恩启老师向学院领导汇报了暑假期间实验室建设的工作进展,着重介绍了本学期实验课程的准备情况、机器人工程专业实验课程建设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以及后期的工作计划。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学院领导对实验室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钱院长要求老师们以学生为中心,精心组织备课,继续推进实验课程建设和改革,提高学生的积极性。同时,对考研同学等特殊情况要做好准备,线上教学工作也要做好相应的预案。夏院长对实验室建设及安全管理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刘德强书记对实验室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实验中心教师在暑期的工作和新学期的准备给予了肯定。他再次强调了实验教学工作和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勉励大家继续努力,要求各位老师,特别是年轻老师,在进行教学工作的同时,也要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以适应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