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晓帅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837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2022625日至27日在上海世博中心召开。此次会议对今后上海创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为学习本次会议的内容及精神,2021级机械学硕研究生党支部以“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为主题开展了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线上会议

本次学习第一项议程是党支部副书记陶佳林同志通过视频学习带领大家学习上海市第十二届党代会精神,第二项议程则是由汪徐同志和顾猛同志讲一下关于学习的心得体会。

陶佳林同志在会议中说本次党代会是上海在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奏响了“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新时代最强音。十一届市委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与经验,面向未来描画了美好蓝图。800多名党员代表认真履职,按照总书记对上海的明确要求,聚焦大会主题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同时,大会还将选举产生本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市纪委领导班子。此外还寄予了支部在座的每一位党员美好期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砥砺奋进、勇毅前行,把党代会说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生动现实,更好地在上海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光明前景。

汪徐和顾猛同志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们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会议的内容,领悟会议所蕴含的精神,沿着目标不断努力学习。首先要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做好科研工作,在生活中和学习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前行。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本次的党代会精神,认真践行“牢记党的嘱托,砥砺奋进”的要求,继续为共产主义事业的建设添砖加瓦。

 

2 支部党员在线学习

 

2021级机械学硕研究生党支部报道

          202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