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第二批缓答辩安排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467

各位应届毕业生和指导教师:

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第二批缓答辩安排在202299日开展,此次答辩仍采取线上答辩的方式,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关注教务系统毕业设计模块,或查看通知下方附件中的分组安排。

请参加答辩的同学根据答辩组要求,至少提前半小时连线进入指定线上平台,所有毕业设计资料需在答辩组规定时间前提交至答辩秘书,资料包括:

1.毕业论文、答辩PPT

2.开题报告、文献翻译、任务书、中期报告、中期检查表、指导周志,这些资料请从毕业设计系统内下载,其中指导周志可在系统内过程资料页面(右上角)直接导出;

3.图纸、软件程序,有图纸和软件程序的学生请准备答辩当场进行演示,答辩小组将会现场进行“识图”测试和软件测试。

 

附件:附件: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第二批缓答辩分组安排.xlsx

 

机械工程学院

2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