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学院发展“金点子”的通知

发布者:张晓帅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438

为充分发挥学院教职工参与学院事业管理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共治、共建、共享的发展氛围,不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促进学院事业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学院决定将启动“金点子”征集活动,并将此项活动作为广纳群言,广集民智的有效途径常态化开展,现将活动的相关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我为学院发展献一策

二、   活动时间:2022727日至1231

三、   征集内容和要求

围绕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日常改善、有效提升,就学院管理规范、制度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尤其是针对学院发展面临的学科聚焦、实验场地改善、人才引进等瓶颈问题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建言献策要求一事一议,一事一策,既可以个人形式,也可以集体形式提出,自选角度进行阐述,篇幅可长可短,内容可大可小。

四、   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以书面投稿方式,发送至学院邮箱(jxxy@usst.edu.cn)

征集结束后,学院将对征集的意见进行归纳分析,对有价值的合理化建议将由学院党政班子讨论研究落实,对所有采纳的合理化建议将进行表彰和奖励。

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2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