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持续合作,推动学生深入企业 ——机械工程学院赴上海天纳克研发中心学习交流

发布者:周蓉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826

为进一步深入挖掘企业的育人资源,深化就业育人内涵,加强校企持续合作,推动学生深入企业。922日,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一行走进上海天纳克研发中心开展交流活动。

在天纳克研发中心的展示厅内,天纳克研发中心技术主任从天纳克研发中心布局、发展方向等多方面为学生介绍了天纳克中国研发事业的当前情况。

随后,企业带领我校学生依次参观了天纳克研发中心的噪声实验室、材料实验室、发动机台架实验室等。面对先进、复杂多样的实验设备,学生们不断提出专业问题,技术主任为之一一解答。

研究所参观结束以后,研发中心负责人从公司文化,人文环境,产品项目等角度为学生介绍了天纳克集团在全球的发展情况,鼓励同学们未来也能够加入天纳克大家庭。企业人事负责人为我校学生介绍了今年天纳克公司展开的高校人才合作项目,激励在校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实习,培养自身综合能力,为自己以后的发展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活动还邀请了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陈永华,为学弟学妹们进行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