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重温伟大党史,见证复兴历史

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晓帅发布时间:2022-12-11浏览次数:189

20221113日,下午1430点,我支部于中共一大纪念馆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会议由薛浩同志担任主持,12名党员,10位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开始后,我们跟随纪念馆工作人员学习了中共一大的精神和历史背景,学习中共一大的举办过程,讲述了我党的发展简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伟大意义,赞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带领其他党员同志一起学习党史。

通过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支部成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今天,中国共产党已由建党时的五十多人成长为世界上最大的执政党,拥有九千多万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1921年到2022年历经: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阶段,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把一个半殖民地半封建的旧中国建设成为一个欣欣向荣的新中国。无可辩驳的事实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机械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