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张晓帅发布时间:2022-12-26浏览次数:275

1222日下午,为做好本学期的线上期末考试工作,学院教学委员会召开了研讨交流会,学院全体教学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钱炜主持。

会议开始,钱炜副院长强调了做好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尤其是采用线上考试形式需要细致考虑具体措施来保证考试的规范性、公平性。随后,各个系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课程考试的具体方案,包括模拟考试的安排、监考方式、考前须知、考试的发放平台等。随后,教务办老师进行了相关考务政策的解读。针对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与会教师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讨论并形成了解决方案。最后,钱炜副院长进一步明确了要求:每门课正式考试前要组织模拟考试活动,加强特殊时期对各位教师的人文关怀并做好特殊情况的预案,任课教师要注意和学生的交流,务必对学生提前做好考试纪律的宣传,告知学生违纪作弊的后果,严防考试作弊行为的发生,要保证考试的公平性。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老师们的思路,明确了具体的方案,为线上期末考试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