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者:姚晟靖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512

320日,机械工程学院所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顺利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圆满完成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顺利完成本年度的申报目标。全院共申报各类项目94项(其中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5项、面上项目44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重点项目1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与交流项目1项、联合基金项目1项),申报数量和申报质量在2022年基础上都得到了提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数量和质量是学院科研实力的重要体现,学院高度重视该项目申报工作,提前谋划、认真梳理,结合各系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组织动员工作;加强项目申报政策宣传和申报培训,实时跟进申报进度,确保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序开展;重点落实申报项目的质量和数量,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基金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将支撑学院高水平学科建设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