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举办大制造行业2024届实习生项目双选会

发布者:周蓉发布时间:2023-05-14浏览次数:438

513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大制造行业2024届实习生项目双选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作为2024届第一场实习生招聘会,集结了包括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海拉中国、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ABB中国等60余家校企战略合作企业和优质雇主企业,提供近千个实习生岗位。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校2024届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同时也吸引了部分大四的同学前来寻求校招岗位,希望搭上校招的顺风车。现场同学主动了解企业用人要求,实习待遇,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沟通过,努力争取自己心仪的岗位。“我已经投递了七八家公司,希望可以通过这次双选会,能够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实习,从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在未来的就业中可以拥有更多的主动权。”一位机械专业同学说到。同时,考虑到较多同学是第一次参与双选会,机械工程学院就业办主任周蓉在现场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分析自身能力以及提供简历修改建议。此外,通过现场对企业调研了解到,参会企业对本次参与双选会的同学的综合素质较为满意,大部分学生都可以胜任实习生的岗位。其中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倍加福(上海)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武创大智高新技术集团等多家优质企业纷纷表示愿意在未来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合作,共同助力学生就业发展。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正飞表示将继续举办更多实用性强、针对性强的校园招聘会,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和平台。希望学生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迎接更广阔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范正飞副书记与企业进行交流

 

 

双选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