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及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

发布者:刘罡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399

517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姜晨教授、副院长夏鲲教授赴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以及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庆运,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李克明等参加调研交流会。

调研现场

刘庆运教授对两位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和学院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以及专业设置、科研平台、师资队伍等情况。李克明介绍了学院本科生考研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

夏鲲教授首先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希望加强学院间的科研交流、合作。姜晨教授随后介绍了学院国际化办学和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方面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果。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全方面合作,共建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

宣讲现场

交流会后,姜晨教授在安徽工业大学机械楼404会议室面向本科生进行了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宣讲后两位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