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走访上海良治电器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32

为加强校企合作、了解社会人才培养需求以及促进学生就业需要,202362日,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电气系副主任谢明老师带领学生拜访了上海良治电器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工唐隆欣先生对师生一行进行了接待。

男人们站在一起合影的一群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海良治电器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器设备的技术开发、转让与技术咨询等服务,具体产品包括:工业设备供电系统及控制柜、变压器制造、线束的加工等业务。公司成立近20年,为社会稳定发展及相关医疗、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在唐隆欣总工的带领下,师生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车间里分区划块的各个工作区干净整洁;配电柜中的接线端排布整齐、相关工艺流程标签填写规范严谨;线束的生产加工工装标示细致、加工流程图展示清晰。这些生产车间的工作状况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映像。

一些人站在室内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参观后,学生提出了目前自己在就业选择中存在的一些困惑,唐总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当有学生表达了愿意到公司求职的意愿时,唐总表示公司目前面临新产品开发及生产管理的需求,欢迎新人的加入。

图片包含 人, 男人, 桌子, 男孩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唐总与学生交流了学生学习课程与公司需求的匹配情况,在肯定了学校大部分课程符合企业需求的前提下,鼓励学生步入社会后需要结合工作需求,继续学习新知识,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一定能够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