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钱晋武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者:吕娟发布时间:2023-06-04浏览次数:276

530日下午,应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李卫东教授邀请,上海大学钱晋武教授在先进制造大楼主楼103会议室开展题为“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体会(与机器人结缘)”的学术分享讲座。“智能制造装备与系统”团队的相关教师与研究生共计50余人参加讲座,包括李卫东院长、姜晨副院长、江小辉教授、陈龙教授、郭淼现副教授、冯春花副教授、苏金环老师、邱彬彬老师、杨雪老师和吴世青老师等。讲座由李卫东院长主持。

钱晋武教授长期从事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科研和教学工作,研究方向为先进机器人技术与数字医疗装备,曾经先后5次获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本次讲座,钱教授根据自身的经验详细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时的注意事项,并且就如何提高申请书的质量给出了一系列的具体建议。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此次讲座,是“智能制造装备与系统”团队的系列学术交流活动之一。后续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助力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