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机器人+人工智能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张晓帅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87

为促进跨学科教学、科研交流,进一步加强支部共建,以共建促党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118日上午在仪表二馆305会议室,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系党支部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党支部(含人工智能专业和信息管理专业)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活动吸引了双方共11位老师参加,活动由两位支部书记共同主持。

 

  首先两位支部书记老师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总体情况,然后各位老师轮流介绍自己的教学和科研领域。由于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目前均属于热门专业,而且大家研究方向均相近,因此大家聊得非常开心,气氛融洽,交融学术思路,激发研究创意、碰撞思想火花,不知不觉间整个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交流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经过跨领域思维碰撞, 获益良多, 希望共建活动能长期开展。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通过跨院系、跨学科教职工间在组织生活、教学、科研等多方面地深入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双方教职工间的共建感情,推进了各自教职工党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