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三届上海市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大赛”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3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243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三届上海市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大赛筹备工作组会议。

第十三届上海市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大赛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理工大学承办,为办好此次大赛,学院专门成立了上海市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大赛工作小组。学院副院长、机械工程创新大赛秘书长钱炜,机械电子工程系支部书记沈伟教授,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吴恩启老师、学院创新大赛负责人王新华老师、教务办刘婧峥老师、新进教师王瀚和刘芳等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钱炜副院长介绍了目前“上海市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大赛”的筹备情况,根据机械创新大赛的工作要求和大赛的经验,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组织好校内学生的参赛工作、创新大赛网站的建设工作、大赛的宣传工作、大赛的赞助商沟通落实工作和近期召开上海市各参赛高校赛事负责人会议工作。同时,针对大赛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对工作组成员进行了明确分工,要求工作组成员各司其职、共同协作。全体参会老师积极建言,一致表示将充分吸取上届大赛的办赛经验,继续发挥上海理工大学的优势与特色,办好新一届大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