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山西开展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2024321-22日,机械工程学院一行赴山西省大同市“大同一中”和“同煤一中”进行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并开展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大同一中和同煤一中先前陆续与我校签署了“上海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三年来,两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大同一中副校长李春伟、教务主任王迎春,同煤一中教务主任马占国分别向我校表达了感谢。他们表示,近年来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通过招生宣讲和宣传,使得向往大城市的学生更好地了解了上海理工大学这所百年学府,同时更坚定了高考的填报志愿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副院长钱炜表示,多年来大同的两所优秀学府向上海理工大学输送了一批优质生源,学生在大学期间各方面表现优异,学校希望继续加强与大同一中和同煤中学的合作与交流,同时欢迎更多优秀学生报考上海理工大学。双方领导通过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希望今后两校的各种教育合作把“优质生源基地”的内涵变得更为丰富。

  

  

交流过后,副院长钱炜带领专业教师丁子珊和教学秘书刘婧峥向学生和家长分别做了专场宣讲,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学生和家长提问踊跃,现场气氛热烈。

近年来,上海理工大学通过宣讲、座谈等形式,不断加大对山西省的招生宣传力度,山西的生源质量有了显著提高。每年的招生宣传必将吸引更多优秀学生的关注,为学校建设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提供更多的优质生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