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选拔本科生赴浙江工业大学及南京工业大学学习的通知

 

为了充分利用长三角校高校间的优质教学资源,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标,根据我校与浙江工业大学及南京工业大学的合作协议,学校将选拔15名左右本科生赴浙江工业大学及南京工业大学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选拔对象:

    2013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2014级学院机械类专业学生。

二、选拔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热爱学习;

2、进校以来学习绩点不低于3.0

三、选拔程序

1、学生填写《上海理工大学本科学生校际交流学习申请表》;

2、学院组织专家委员会进行面试;

3、综合考虑学生进校以来成绩绩点、综合表现及面试情况,确定交流生名单。

四、其他事项说明

1、学生将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20163月前后)赴浙江工业大学及南京工业大学学习,学习时间为一学期;

2、学生在浙江工业大学及南京工业大学所学课程由学生和学院根据培养计划进行选定;

3、学校承认学生在浙江工业大学及南京工业大学所修课程和考试成绩;

4浙江工业大学及南京工业大学将减免所选拔学生在杭州及南京期间的住宿费和学费;

5、学校将给予学生一定额度的资助。

6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介绍和南京工业大学机械学院介绍见网址。

http://www.jdxy.zjut.edu.cn/

 

http://mech.njtech.edu.cn/

 

 

 

上海理工大学本科学生校际交流学习申请表.docx

 

                      机械工程学院

                                   2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