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械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系主任 招聘公告

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主任

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内公开招聘电气工程系主任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要岗位职责

1. 全面负责电气系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及行政管理工作。

2. 维护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组织本系教师开展各类教学科研工作,积极推进系部教学改革,严格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

3. 加强系部师资队伍建设,根据本系部师资队伍现状及教学科研需要,积极引进人才,注重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培养,不断提升教师的专业素质。

4. 定期召集全系会议,讨论系里重大问题或开展教研活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并根据工作需要合理分派工作,发挥个人专业优势,充分调动系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

5. 做好学院和系部之间、系内各教研室之间的纽带工作,积极协调沟通,努力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及管理环境。

6. 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及要求

1. 政治思想好,综合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具有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乐于奉献。

2. 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

3. 高级职称,有电气工程专业教学相关背景。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公开报名,个人自荐,也可视情况进行组织推荐。

2.2020410日前将应聘自荐表交至机械工程学院218室,并将电子版发至jxxy@usst.edu.cn

联系人:陈蕾     联系电话:55270456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2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