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固定资产设备报废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

2020年度固定资产设备报废工作已开始。即日起,请各位老师在资产管理系统中提交报废申请(具体操作如下)。我部门报废系统提交申请的时间928---109,请部门领导1010日中午前审批完毕。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初定1013上门清点并回收待报废的固定资产设备。

 

具体操作

登陆“信息门户”——点击“资产服务”——登陆“资产管理系统”——进入“资产报废(固定资产报废)

 

报废年限

电脑为7年,其他物品为10

一些专用教学、科研设备和家具等,如仍具有使用价值,鼓励继续使用。

 

注意事项

1、只有达到报废年限的固定资产设备才可提交报废申请。

2、申请报废的资产设备应完整无缺(如:台式电脑包括主机和显示器、空调包括内机和外机)。

3、如因报废设备实体有缺失等原因而导致无法回收的情况,不在本次受理范围之内。

4、请各位老师预先清点好待报废的固定资产设备,并在实体上补齐资产编号标签(如标签脱落或遗失,可至公共服务中心102室打印)。

5、根据回收实体情况,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将登记确认,并在资产管理系统中完成后续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