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二阶段学业奖学金评定的通知

关于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二阶段学业奖学金评定的通知

  1.申报对象

学业奖学金面向录取类型为“非定向就业”的2019级硕士研究生(MBAMPAMEM、人事档案及人事关系不转入上海理工大学的除外),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申报奖项

一等奖 12000/年(资助比例:15%

二等奖 8000/年(资助比例:35%

三等奖 5000/年(资助比例:50%

      只需申报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无需申报;申请一、二等奖未通过者直按评定成绩依次降等级。

3.提交申报材料

1)请书面申请书(手写,请用学校信纸);

2)请打印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单(研究生院一楼大厅凭一卡通免费打印)

3)请提交发表论文的期刊(见刊或者已经录用)、专利及获奖证书等(以上材料需要交复印件并现场核验原件);

4)请填写《2019级研究生申请第二阶段学业奖学金统计表-(专业-姓名-申报X等奖学金)》,33-37日将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jixie20190303@163.com

请申请的同学将以上各项材料按照顺序准备好,在以下规定时间内到机械楼339提交材料。

4.时间节点;

           学生现场提交材料阶段

            38日周一(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

            39日周二(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

             310日周三(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

            学院评选阶段:    311-16日;

          学院公示阶段:     317-23日(不少于5个工作日);

           学校审定及公示阶段:324-31日(不少于5个工作日)。


  

                        机械工程学院

                        2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