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科教学】关于2021年上海市级与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于2021年上海市级与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务处要求,即日起开展2021年度上海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学院将根据学生申报的项目,择优推荐市级和校级项目。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根据学生项目书内容分为: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项目申报和管理原则要求

一、学院将于20213月中下旬组织评审,请有意愿申报的学生组成3-5人小组,以团队申报的形式在2021319日前提交创新项目申请书(见附件3)(或创业项目申请书/附件4)和汇总表(见附件2)至学院创新创业中心,联系人:田雪源,申请材料发送地址:usst-jx@qq.com,联系电话:55270617申请书的签名处请务必添加电子签名,汇总表请严格按照表格实例要求填写

二、经学院评审,拟立项名单将在学院官网“教务公告”进行公示。

三、学校将组织专家组对提交申报的项目进行复核与公示,无异议者予以立项,市级项目报上海市教委备案。

四、每位学生只能参与一个项目,每项成员最多5人,不得重复申报。学校将根据立项项目的具体情况给予每项不低于5000元的经费支持。项目通过结项验收后,根据《上海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大作业实施办法》(上理工〔2016223号)可以认定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 

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工作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李臣学;电话:55085311;微信公众号:usstchuangxing地 址:公共服务中心201

 

附件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和管理要求.pdf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排序汇总表.xls

附件3: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4:大学生创业训练与实践项目申请书.doc

 

机械工程学院

2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