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科教学】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大组答辩安排

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大组答辩安排

 

各位应届毕业生和指导教师:

经过为期两天的小组答辩,29个答辩组已推选形成大组答辩名单。根据推选,学院将于202164日开展大组答辩,具体分组安排请见附件。

请参加大组答辩的同学提前半小时抵达答辩地点候场,答辩资料需准备齐全方可进入答辩环节,答辩资料包括:

1. 1. 毕业论文、答辩PPT

2. 2. 开题报告、文献翻译、任务书、中期报告、中期检查表、指导周志,这些资料请从毕业设计系统内下载后打印,其中指导周志请复制到WORD文档中,再进行打印;

3. 3. 图纸(纸质版)、软件程序,有图纸和软件程序的学生请自行准备笔记本电脑进行演示,答辩小组将会现场进行“识图”测试和软件测试,但仍需携带纸质版图纸。

 

重要提醒:答辩后,应答辩组要求如有需要修改的同学,请最晚于67日(周一)将修改好的论文、图纸和软件程序等毕业设计资料提交给答辩组组长审核,超过以上截止时间将无法给定答辩成绩,影响毕业审核。

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机械学院教务办刘老师,电话:55273625

 

附件:2021届本科毕业答辩安排表(大组).pdf

 

机械工程学院

2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