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科教学】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资料归档的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资料归档的通知

       本年度机械工程学院共有3852021届本科毕业生修读《毕业设计》课程,15人进入缓答辩,12人缺席,共计358人顺利完成答辩。现就毕业论文等资料的归档进行详细要求,具体如下:

一、请学生按照以下要求进行毕业论文等资料的归档

1. 线上资料提交(教务系统内)

1)经指导教师审核无误,学生上传论文最终版至系统论文终稿栏目中。

  论文中承诺书页面须有学生的电子签名或打印后手写签字再行扫描,随论文整篇按照页数排列后上传。

2)学生上传最终版的开题报告、文献翻译、图纸、软件程序等毕业设计相关资料至论文附件栏目中。

2. 线下资料提交(提交给指导教师审核)

1经指导教师审核无误,论文最终版需打印(用长尾夹和透明文件封皮夹好),承诺书页手写签字

2打印好的图纸,以及电路图、软件设计流程图和框图等纸质资料。

3)所有毕业设计相关的资料,均刻录光盘,包括:毕业论文(须是可编辑的WORD文档)、图纸、软件程序、开题报告、文献翻译、任务书、中期报告、中期检查表、指导周志、答辩PPT,以及其他相关文件资料。光盘上用马克笔写上学号、姓名和专业名称

3领取毕业设计档案袋(指导教师下发),档案袋封面填写个人信息,并在下方表格中勾选档案袋内文件是否齐全(论文、光盘、图纸等),将论文和图纸、电路图等纸质资料放入档案袋,提交至指定教师审核。


二、请指导教师按照以下要求对学生资料进行审核

1. 线上资料审核(教务系统内)

1)审核学生上传的论文终稿,且承诺书页面须有学生电子签名(或手写签名扫描),确认内容无误后,点击确认按钮一旦点击将无法撤回,请指导教师慎重审核学生提交论文

2)审核学生上传的论文附件,内容参照上文学生资料要求,确认内容无误后,点击确认按钮。

2. 线下资料审核

1下发毕业设计档案袋(教研室统一领取)。

2审核学生提交的论文是否无误,查看承诺书页是否手写签字。

3审核刻录光盘内容是否完整。

4)将学生提交的论文、光盘和图纸等资料装入档案袋,并将所带学生的所有材料统一汇总至系主任处。


三、工程认证毕业设计资料(电子版)提交要求

根据工程认证要求,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资料除完成以上资料提交外,请以系、部为单位按照以下目录将系、部所有学生的资料汇总好,统一提交至学院教务办。

1.    任务书;2. 开题报告;3. 中期检查表;

4. 答辩记录表;5. 成绩评定表;6. 论文;

7. 中英文翻译。

资料命名规则:学号+学生姓名+指导教师+任务书(中期检查表,开题报告,中英文翻译,论文,答辩记录表,答辩评定表),如1714410532+杨天龙+王新华+任务书,依次类推。分别放入指定文件,1-任务书、2-开题报告、3-中期检查表、4-答辩记录表、5-成绩评定表、6-论文、7-中英文翻译,以系为单位汇总好再提交电子版至学院教务办。


学生归档资料提交截止时间:2020611

请各、系部汇总系内所有归档资料后,以系、部为单位于61517:00前提交至学院教务办。

重要提醒:

上海市相关部门将根据教育部的要求统一部署对本年度毕业论文进行检查,范围覆盖全部本科专业,被检查的毕业论文为授予学士学位存档的电子件或论文复印件。教务处将从系统中直接导出,请学生答辩后务必上传授予学士学位的最终论文版本,不得更换。

对涉嫌存在抄袭、剽窃、伪造、篡改、买卖、代写等学术不端行为的毕业论文,学校按照相关程序进行调查核实,对查实的应依法撤销已授予学位,并注销学位证书。


 

机械工程学院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