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科教学】关于公布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优秀论文的通知

关于公布机械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优秀论文的通知


根据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大组答辩结果,现公布推优大组答辩获得优秀论文的学生名单(见附件1)。

请名单中的同学根据优秀论文摘要规范样本(附件2)和优秀毕业论文展板制作模板(附件3)的要求,撰写优秀论文摘要,请注意,须完成以上两份不同格式的摘要,提交至指导教师审核。

请指导教师审核无误后,最晚于61512:00前提交电子版至学院教务办,名单和模板详见下方附件。

 

附件1机械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优秀论文学生名单.pdf

附件2上海理工大学 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摘要撰写规范及样本.docx

附件3:2021届上海理工大学优秀毕业论文展板制作模板.docx


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