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申报2021年度机械工程外国留学生(研究生)英语授课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2021年度机械工程外国留学生(研究生)英语授课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进一步加强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课程和专业建设与管理、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课程质量的要求,围绕机械工程学院申报机械工程研究生“双学位”合作项目的实际需要,开2021年度机械工程外国留学生(研究生)英语授课课程建设工作。

一、2021年外国留学生(研究生)英语授课课程建设要求

外国留学生(研究生)英语授课课程建设负责人为本校专职研究生指导教师,申报课程之前须承担过实际教学工作,每位教师仅限申报1门课程,优先支持学院机械工程硕士点培养计划中已有的核心课程或机械工程领域具有代表性的前沿知识课程。

需提交的申报材料包括: 

2021上海理工大学外国留学生(研究生)英语授课课程建设申报书

二、申报程序及预算额度

立项课程建设周期自20217月至20227月。须按时提交结项材料,包括:

1、撰写课程大纲(中英文);

2、开展课程网站建设,包括全套教学ppt等材料;

3、相关教研论文2篇(或B1篇);

4、全英教学视频(不少16课时),申报人主讲课时不少于50%

  拟建设3-5门课程,每门课程建设经费3元,经费执行期20216月至202111月。

请申请人于2021628日前将3份纸质材料及电子资料提交学院。学院将会同中德学院、外方合作院校汉堡应用技术大学组织专家对申报课程进行会议评审,对通过评审的课程予以立项。

联系人:吕娟,机械楼22355270960lvjuancoral@163.com

  

2021年度上海理工大学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课程建设申报书.doc